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Friday, July 29, 2011

Baby , 我们一个月了

从我们一起的那一天起 我就盼望着一个月
接下来 第二个月、第三、第四、第五……

这一个月里 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们没有吵架 没有闹情绪
我们每天都很开心 很自在
谢谢你带来的快乐

一个月了 我没为你准备什么礼物
你会怪我吗 :(
我希望你不会 木哇

____ 我爱你 ____






-
今天又过了开心的一天
我的饼干 :'(

贝比,记得戴眼镜给我看 
不能说 [可以不要吗?]
因为我只会说 [不可以!]

记得以前我们一起时 说过不要那么快公开
但是最后 一下就公开了
而且现在 我们父母都知道了 XD
想回去蛮好笑的 娃哈哈






可是别忘了,我们要为了PMR拼!
我们说过一起读书的 不能放弃
可是…… 我比你笨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要怎么追上去 :(
贝比,别介意 :(
我会努力的!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