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Sunday, July 17, 2011

Sorry again :')

Baby .
说对不起是没意思的,我明白

为什么我们这几天…… :(
我不要这样
我们不能这样
可是我答应的,还是没做到
我没信用 我失败 :(

对不起…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主动
但是你每次都说。没事没事
听了 我更觉得有事! :'(

我必须要改 一定要改 
被动 是会让对方累的 :(
我明白这个道理


Baby ,
真的很对不起
等我好吗 我会改!

我不要你总是为我付出
我要我们平等
两个人一起 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而是双方 :)

发生的事 一起解决
一定会更好 :)

答应我,
如果你不开心 一定要告诉我
不要藏在心里不说!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
至少你说了 我会明白




我们还是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