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Holiday ;(

假期了,
你们过得怎样?
闷死了吗?
自由了吗?
开始假期活动了吗?

真羡慕,
你们可以时常和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出街逛逛、喝茶聊天。
我只能呆在一边做乖女儿 :(

但是,
为了家人  别那么小气 ^^
家人才是最伟大的!


-

假期了……
你过得很好厚?
那就好 那就好

可是我很不好!
我想死你了 :(
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最亲爱的宝贝

你说,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感情更好。
但愿如此 :D

好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会增加我对你的想念 :(
想念你,但是你不在我旁边啊~
你的错 T____T

当我见到你的第一件事,
你猜猜我会做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