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这一次,我错,我道歉。对不起

请问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你到底了解我吗?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说一个爱你的人?

我说了你听得进去吗?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
我不是好情人,我辜负了你。

有一根刺,我也想努力帮你拔掉
在我想逗回你的时候,我写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时,你给的是什么反应?!
你知道有多伤吗?

我知道怎样都不够你伤
我选择静静 :)
我没有资格说我受伤
我知道你对我是最好的,我不能说我受伤
因为一定有个人会保护我 T___T
那个人就是你 T___T

对不起
我只会说对不起,我给不了你什么
我只会惹你生气、弄你吃醋
除了这些 我什么都不会了 对不起
我一直都很爱你,曾经我觉得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对不起,我那么爱你
我爱你变成我害你
对不起,我的错。

你说要时间,你要我怎么给你?
我给你时间,我自己在家乱乱想,想了自己哭。
我不给你时间,你会觉得我烦,烦了会厌倦,厌倦会……

时间时间,给时间冷静
很明显意思就是接近……了
是吗?对不起,我的想法很幼稚

你到底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你记得吗?!
你会和我一起去完成吗?!
你会吗?!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没话好说了
想说的都写在信息里,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
可是你说你不想看不想理
这句话很好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