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我很好……

138 天,完了
这是你的决定,我再怎样挽回,你都不听
我提出的所有要求,你都拒绝
我真得那么讨人厌吗
为什么我总是被抛弃

以前,是你陪着我度过,你救了我起来
我真得很感激你,我觉得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一样了
可惜,最后你还是把我丢掉了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你会把我丢掉
你说不是我的错,我知道一定是我做错什么让你一直以来都那么不开心

你的演技真的很烂
停止演戏吧!

你说只要做朋友,我可以接受
可是你知道我在信息你,说我已经把你的联系名换了,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那时候
我心有多痛……
我不能说,我会忍着
我不能为难你,我不能逼你,你有你的决定,也有你的理由

你要我忘了你
你真得太傻了,我不会的
不要推开我,至少我们现在是朋友关系

知道吗?
我还在等一个朋友的信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