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们分手几天了?
我伤心了几天?哭了几天?

我一直忍着不去信息你,不打扰你
可是在我生日那天,一切还好好的
就因为你的一封信息,我还傻傻以为你想念我了!
还开心了好久!

可是之后我们谈着谈着……
你说再也不可能了 真的不可能了
其实我应该早就去接受
可是我一直逃避 因为它很痛!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 想一想
我是怎么被你伤害?怎么被你耍?
一下子 你就可以说出没有感觉了
给你的信息 爱回不回 我还在等一个希望!

不知道是你傻还是我傻
你那么理智,应该是我傻吧
为什么要是我做你的初恋?
为什么我是给你练习的对象?
为什么是我让你觉得谈恋爱不好?
你凭什么在我身上拿到了就丢掉!

现在的每一天 我的电话都好安静
我不敢去看回以前的信息 以前的照片
我更不敢相信你会这样伤害一个那么爱你的人!
可是这都是事实 :)

我没有逼你啊 为什么你却逼我
逼我放下你
逼我不去想你
逼我让自己的美梦落空
逼我每一天都过得那么痛苦
你不会知道这些感受!

我看你也不会来到我们的blog看了吧
你很绝 绝到根本不像你
是我天真 是我傻 以为自己了解你
可是你自己了解你自己的心吗?
真的不爱了? :)

对不起、我太痛 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