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快乐


Sunday's 

今天是我和你第2次一起出街
还有1对新的情侣 XD
好开心 :D

看戏 逛街 
你会闷吗? 我知道你不会 XD

我买东西时 你干嘛一直打瞌睡 :(
Another cute face ! 哈哈

还有还有…我这样穿会很奇怪吗?
谢先生请回答 哈哈



贝比 谢谢你
陪了我一整天 累吗

以后 2年后 你一定要载我到处跑啊 ;P
带我去海边…
去逛街…
去吃浪漫的晚餐…
还有很多很多~
谢噜 ~ Phewww




Monday's

我去了新加坡 对不起
2天1夜 陪不到你
你那几天会闷吗?
有睡好吗?

我回来SAYANG你啊 ~ 

我一直按电话来看有没有你的来信 :(
真的很想念你 :(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

每天黏在一起的后果 XD
后果自负 :(


过了一天……
我回来啦!
笨蛋,我回来了!

晚上到家 我们玩了很好玩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说:
say goodbye
say hello
say goodnight

我们的感情就是那么好 
阿哈哈哈哈



先生,不要装酷
其实你很幼稚!
和我也差不多罢了嘛 
PHEWWW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