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懒惰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变得很懒惰…很懒惰…

大概是预考之后,
认为考完了就是时候享受了。
大错特错的想法!

到现在,
做练习题,很多有印象但又不知道答案 ><
很不服气 =3=



SEJARAH , KEMAHIRAN HIDUP
有谁可以告诉我 这两科我该怎样考?

SEJARAH -
 只保持在40多题,
要不就差1、2、3题 

为什么班上的人都50多题 :(
只是我…
为什么我读来读去还是一样 :(
笨吗…

KEMAHIRAN HIDUP -
从中一开始我就放弃了它,
我对它根本不熟悉、不认识!

老师教了几十遍,
我还是没印象 :(




激励营 :)
老师,谢谢你们 


-

这是我们第一次拍照 XD

剩菜!
我吃醋啊 ;P

我们的感情有没有越来越好阿?
哈哈哈哈

我不哭了 
你休想再弄我 ;P


还有还有!
我有什么学业上的问题就问你啊
你愿意教我吗? :(
我会好好报答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