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I wanna be with YOU

很快的,我们要3个月了
你都有在记吗?

3个月的感情。
怎么觉得那么稳定?
怎么那么开心?
怎么那么幸福?!
怎么有个人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 宝贝!
宝贝,MWAK MWAK [抄袭nasi lemak 2.0]


我真的好开心,我有个完美的男友
我们可以一起读书
我们可以一起玩
我们可以一起分享所有东西
一起幸福 <3


只要考完PMR 我们就自由了吗?
宝贝 你就能陪我到处乱奔了吗?
第一,我们要去TIARA BEACH ^_______^
我们说的东西 终于可以实现了!
宝贝 我爱你!


-

今天学骑脚车
怎么就那么死脑筋 那么怕死 XD

一直都不会平衡
天生的死脑筋 XD

表妹表弟 拉我去斜坡!
第一次,很快就刹车了
第二次,硑磅!跌倒 T________T
好跌不跌 跌草地,皮肤痒死了!
放弃放弃 ;P

回到去 我的脸、手、脚 全都是红的!
救命啊 ~~~~
只有冲凉救得了我 哈哈哈


卟~ 下回再见





IWANNABEWITHYOU
爱你好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