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ribbon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_______♥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感激有你 :)


笨蛋,
我偷拍你了 ;P

谢谢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每一天每一天,
电话都会有你的信息;
上网都有你的留言;
睡着了也会有封"晚安信";

你知道吗
看到这些 我会觉得很开心
会傻笑 XD



记得以前你发给我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吗
那时候 我一直重复又重复的看
真的好感动!

就算只是一封很简单的信息
但是 读了后 很感动
立刻把它存起来了 XD



我一直以来没用什么方法去感动你
一直以来我就是那么被动
你有生气过吗?

我不是很浪漫的人
我只是很普通的人
但很会发脾气 =X

我没有很多钱送你礼物,
我没有很多心思去亲手做什么东西给你,
我没有耐性,
但 我爱你 

你,看到了吗? :')



我喜欢一直看着你
我喜欢看你笑,牙齿一定露出来
看了我也觉得很开心 ^____^

我喜欢坐在你旁边
你有种味道 很香很香
每天看到你一定靠去你肩膀闻了才甘愿 ;P

我喜欢被你抱着
虽然我不高 只到你的胸口
但是被你那样抱着还是很幸福的!

我喜欢和你谈天
我说的每句话 你总是记得
记性不错嘛~

我喜欢和你玩
每次都和你说冷笑话 
你还配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声的笑

我喜欢和你出街
我们一起看戏 
你会冷到发抖
我会说你很弱 XP
你会陪我去选衣服
不知怎么 觉得很甜蜜

贝比,谢谢你的一切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会一起玩游戏
我赢了 会很开心的笑
你会打额头 哈哈哈哈

你看,我几注意你!
快说你感动!






记得 海鲜
记得 主菜

记得那封 对不起信息
我们从那时候开始,关系有点不寻常了 XD

刚开始,
我以为是我自己多想了
以为你对每个女生都是那样
以为你只是好玩

但慢慢,
没想到我也很想每天都和你信息
每天和你谈天
星期5 星期6 我会想和你上网熬夜聊天

但是…之后的过程我忘记了 :'(
你快点记起来!




一路以来
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认识到朋友
朋友到好朋友
好朋友到暧昧
暧昧到情侣!

LUCKY 这首歌
记得吗 哈哈哈




-

贝比,我爱你
我想念你 :(

我一定会爱你爱到很久的
我是你第一个 我一定也是你最后一个 ;P
有人逃不掉了!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